台北市長第一場政見發表會登場,除了丁守中,其他四位候選人都到場,姚文智繼續攻擊柯文哲的財務問題,而柯文哲大打兩岸牌,至於先起話題的吳萼洋不但持續宣傳蜂蜜檸檬,這次也要推銷鳳梨酥。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萼洋:「市政府來提供便宜又方便的蜂蜜檸檬來供市民飲用,解決健保的財務問題,也可以解決所謂長照問題,你相信我,這個一定是有它效果。」不放過每一個宣傳的機會,不只要推蜂蜜檸檬救長照,吳蕚洋這次還要推銷鳳梨酥。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萼洋:「送給與我建交的國家當作禮物,說不定吃了這麼好吃的鳳梨酥以後說,喔,這麼好吃,他就不跟你斷交了。」想必果農們一定揪甘心,出席台北市長首場政見發表會,柯文哲亮出手稿證明自己有準備,大打兩岸牌!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:「台灣的經貿40%是跟中國大陸這是一個現況,所以如果在這個現況底下你硬是要在台灣島內再分出敵我,坦白講這是自找麻煩自亂陣腳。」重申兩岸要和平務實對話,柯文哲要穩住中間選票,也不忘再酸前朝。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:「馬英九跟郝龍斌當市長,前兩年招商也都是掛零,當然我前兩年也是掛零,但是對他們來講他們是建立新的政商關係,對我來講我是建立新的制度,你比馬英九還不如你的作為呢,比國民黨還要國民黨。」姚文智繼續當攻擊手,不只追打柯文哲的財務,再問柯文哲房產,偶爾也會想起沒來的丁守中。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:「我現在想請問柯市長你有幾棟房子,丁委員是不是因為這樣,所以他不願意來,因為這個八德大樓正是國民黨的不當黨產。」姚文智火力全開,李錫錕卻搞烏龍。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李錫錕:「柯文哲市長、姚文智先生抱歉,因為我剛剛誤以為他們沒有來抽籤也就不來了。」展現風度先道歉,政見發表五缺一,就看有沒有打中選民的心。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更多 TVBS 報導「柯媽罵沒路用」姚媽氣到發抖 姚:她心疼 姚人多助陣! 姚打臉柯:關帳戶還收捐款 藍乘勝追擊!柯丁民調拉近 馬吳站台催票 辯論番外!被柯媽罵沒路用 姚哽咽、柯反嗆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lazzkrn6259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